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高压开关分会2022年会员大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高压开关分会2022年会员大会
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简称高压开关分会)2022年会员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应邀出席年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高压开关分会第九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大北互全票当选理事单位,并被全体会员单位推选为计票人单位,全程参与高压开关分会换届选举工作。

每年召开的高压开关分会汇集了行业内的专家,骨干企业、新生企业、大专院校、电网公司等,大家共同学习交流行业的先进技术、政策法规、标准宣贯,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大北互集团开关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逐年攀升,高压开关分会会员对公司产品高度认可。

通过和与会专家、骨干企业的技术交流,开关公司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尤其电子式传感器的技术路线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目前产品已覆盖国网招标常规的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产品,下一步将加大数字式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和磁控柱上开关的研发工作,使产品完全覆盖国网需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