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开展2022年度特困员工帮扶救助活动
公司新闻
大北互开展2022年度特困员工帮扶救助活动
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心系职工办实事,情暖心田聚人心。1月10日,为切实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深入组织开展春节前特困员工帮扶救助活动。

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本着不让一名员工“因病、因灾致贫”的原则,多年来,大北互始终坚持年终岁末之际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特困员工评选、慰问和救助工作,对本年度的特困员工进行帮扶救助。经过个人申报,摸底审核、综合评定及公示,最终确定中压卸模车间殷晓东、保卫部曲伟为2022年度救助对象。殷晓东按一等20000元标准进行救助,曲伟按二等15000元标准进行救助。集团董事长助理、工会主席徐长娟代表集团向二名受助对象发放了救助金。

大北互一直十分关心特困职工的生活状况。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强企惠员工程”,不断加大对特困职工的帮扶力度,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家园亲情氛围,鼓励员工强信心,帮助他们度难关,使大家时时感受到企业的关爱。自2022年起,大北互大幅度提升特困员工救助标准,一等救助标准由10000元提高至20000元,二等救助标准由8000元提高至15000元。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集团患有重大疾病或发生不可抗拒困难的员工能够得以相应的救助,使他们在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下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