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数控光纤激光切管机在生产加工一线大显身手
公司新闻
数控光纤激光切管机在生产加工一线大显身手
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

改良加工工艺,淘汰落后设备,提高功效产能,减轻劳动强度。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据此购置的一台数控光纤激光切管机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在产品部件加工上大显身手。

此次购置的数控光纤激光切管机,采用卡盘和推进式切割方式,具有很高的定心精度和加工精度,能够切割6米长方管、圆管、矩形管及各种异型管,对三维软件绘制的管件图形无缝识别,支持自动生成部分常用管材工件。激光可在金属管材上切割出任何已经编制好程序的形状,而且在加工过程中激光能够打破方向和角度的局限,实现灵活自如的完美切割,通过电脑编程设计,还能达到快速变换的目的。一机能够全部取代以往金属管材加工中涉及的锯切、冲孔、划线、铣削、钻孔等多个工序,实现管材切断、打孔以及各种图形的绘制切割,更大限度地减少材料的浪费,实现批量生产。

此设备试运行1个月,在解决角钢、槽钢加工件的加工速度和精度方面收效显著,也充分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节省工序周转时间。设备正常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高生产加工能力,推进制造过程自动化、精细化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精益生产提供强力支撑,进一步提升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保障能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