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王仁焘、宋仁丰受聘为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公司新闻
大北互王仁焘、宋仁丰受聘为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百十载栉风沐雨,跨世纪弦歌不辍。6月8日上午,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简称海大)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各级领导、国内外嘉宾,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大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代表、国内外高校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高等航海教育110年的光辉历程,共同庆祝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




海大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大会。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海大的校友、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大发展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日,海大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船电楼306会议室举办了“聚合磅礴之力,同舟携手奋进”纪念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仁焘和高级工程师宋仁丰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公司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周世辉,锦州航星集团党委书记王敬前和高级工程师王洪余,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涛和副总工程师车向中,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海和总经理于本宏,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及学院现任院长赵宏革、副院长牛小兵、于奕宁和教师代表参加。

赵宏革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校友及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经过重组,融合,发展,到2017年7月学院创建的过程,以及目前的发展概况和方向。

牛小兵宣读学校客座教授聘任决定,赵宏革为王仁焘、宋仁丰等8位嘉宾颁发“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企业合作方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支持。校友们共诉同窗情谊,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领域,从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为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近年来,随着大北互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受到国内高校的认可和好评,成功与海大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首批5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已顺利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实践学习,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持续、发展性支持。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