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通过公示
公司新闻
大北互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通过公示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公司会议讨论确定的29名先进工作者人选通过三天的公示,当选为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

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和表彰,是大北互年终总结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了切实做好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进而确立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不断提升各位员工在品德修养、创新、勤奋工作以及弘扬正能量等方面的能力和动力,最终使集团能够健康、持续地发展壮大。

本次评选要求,入选者必须是入职满一年的集团正式员工,年度内无通告罚款、工伤个人担责、质量罚款较少、日常表现优秀。除此以外还必须是好人好事(例如:见义勇为、救死扶伤、扶贫帮困,等等);变革创新,在增收节支方面效果显著;工作呕心沥血,出色完成生产任务;临危不乱,使集团财产免受损失;刻苦学习,潜心研究,授业解惑,为提升本人或同事的素质和能力,做出贡献;与歪风邪气作坚决的斗争,不断弘扬正能量及其它一切令人称道、值得学习的可贵行为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典型事迹。

此次当选为大北互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的29名员工分别是:集团物流部刘振兴,信息部王家晨,电工班高启斌,机修班滕宝国,食堂韩春兰;中压技术三部贾学锋,质量保证部李盛全,装配车间姜军,电压器身车间刘强、于蔼东,高试车间迟建,装配车间梁勇,绕线车间蒋国玉,装模车间晏迎太,卸模车间张宝,浇注一车间刘毅;高压生产部张昭麟,器身车间刘玉君、陶祝,试验室吕强;加工中心生产部张生辉,铣刨班姜长国,车工班考玉军、蒲永山;避雷器公司质量保证部许兴涛,装配车间孙永增,硫化三车间吕喜龙;开关公司技术部赫鑫兰,装配车间姜兆阳。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认真,锐意进取,善于学习,专业技能和素质过硬,对待工作脚踏实地、科学严谨,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真遵守企业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表现出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员工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目标。

学无止境,工作方法、业务技能提升永远在路上。这一殊荣的获得者们都是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员工,朴实却不普通,平凡却不平庸,把岗位当成是学习成长,刻苦钻研,争创佳绩,追求卓越,勇于奉献的舞台。集团全体员工们要以他们为楷模,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获奖们在新的一年,立足平凡岗位,任劳任怨,不骄不躁,不辞辛苦,不计得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德,继续发力,为大北互的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