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北互报2018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
公司新闻
北互报2018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2日,本报2018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2个,优秀奖14个,鼓励奖1个。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宣传工作,坚持企业报纸全员参与,大家办的原则,本报特对在2018年度宣传报道工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依据个人全年投稿数量、稿件质量以及稿件刊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安全部李乃武、高压技术部吴奇松获一等奖;中压技术部高庆利、集团办徐冲获二等奖;销售部王旭、中压包装一车间员工彭春丽获三等奖;加工中心李斌昌、避雷器公司尹德洋、财务部钟宇等14名通讯员分获优秀奖。

2018年,集团各公司对本报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通讯员热情参与,积极向本报投稿,集团整体宣传报道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稿件从多角度和深层次地反映了企业创新实干,开拓进取,科学发展,诚信建设,资源节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新的一年,希望各公司、各部门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集团宣传报道工作,获得表彰的员工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欢迎集团全员不吝笔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同心协力促进集团向着更高的目标稳步推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