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
公司新闻
大北互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日前,从大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再次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工作。这标志着大北互安全生产工作运行状况良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企业建立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能够有效地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符合标准要求。

安全生产标准化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技术规范,是市场准入的必要条件。它是指通过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人(人员)、机(机械)、料(材料)、法(工法)、环(环境)、测(测量)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并持续改进。

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安全管理网络体系和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行业标准,持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识别生产过程的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以及管理上是否存在缺陷等,进行排查治理,高标准抓好安全工作落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使安全生产管理的硬件与软件系统有了较大的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得到提升,进一步规范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持续发展。

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安全生产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全局性工作。企业将持续不懈遵守执行相关行业标准,勤检查、严管理,加强对机械、电气、燃爆热工以及与员工人身安全息息相关的作业环境等项的改善和优化工作,推动和促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起到很好的作用,有效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