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政府研究室夏连德主任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政府研究室夏连德主任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6月13日,大连市政府研究室夏连德主任一行到普兰店区,针对村屯扶贫帮困、农业产业园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开展现场实地调研。普兰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述新陪同调研。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副董事长徐德成、董事长助理徐长娟陪同领导现场调研。

在结束了对丰荣街道大荒村帮扶工作、丰荣都市循环农业产业园区现代化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北互。

徐德成对夏连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领导参观了公司高压互感器总装区,期间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对企业技术创新、质量控制、智能建设等综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誉企业在经济社会建设及行业发展中发挥的支持和引领作用。

夏连德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状况,调研组深入企业,就是要了解掌握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困,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当好参谋和助手。他勉励企业坚持科学发展,做大做强企业,发挥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