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加工中心引进自动化设备推动精深加工
公司新闻
加工中心引进自动化设备推动精深加工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日前,由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加工中心与国内一家公司联合开发的自动化底板加工设备,经过一系列紧张调试优化,已正式投入企业生产运营,这标志着加工中心自动化程度和精深加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按照大北互总体发展战略要求,企业立足品牌、依靠创新、强化管理,厂区的现代化、高端化、规范化,设备的先进性,生产检测的高度智能化建设都显著提升,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不断增强,倍受中外客商普遍赞誉和高度认可,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加工中心秉承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在提高班组成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同时,深入探索提高精密机械加工制造系统柔性和加工精度的自动化策略。在此次自动化底板加工设备联合开发过程中,加工中心全程参与机械治具的设计、改进以及加工工装的设计、制作,攻克了一系列的技术难关,实现了激光和冲剪下料的底板都可以完成加工。

此设备集钻孔、攻丝、划窝为一体,采用盘式上料仓,每次可上料150件,摆放好的底板由机械手直接抓取移送到三轴设备上加工,同时再将之前加工完成的底板抓取回送至传送带上,运送至指定位置由感应器发出信号,再经专用机械手取料,通过预设程序将加工好的底板整齐摆放在托盘上。整个加工过程中可不间断摆放底板,实现了不停床连续加工。

目前,此款自动化底板加工设备在实际使用中性能得到不断优化,运行稳定可靠,加工效率高,取代了人工上下料、工件摆放,节省加工件的周转时间,大幅度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有效提升加工中心服务企业发展的综合保障能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